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金秋下寝送关怀,声声叮嘱暖人心 ——醴陵陶瓷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2022年09月09日 10:24      作者:      点击数:

金秋送爽,喜迎新生。9月8日晚,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欧、院长易小斌、副书记宋魁等学院领导、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学生公寓看望2022级新同学,与新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送上真诚关怀与殷切期待。

在下寝过程中,学院老师充分关注新生寝室生活,仔细地询问了新生们对学校生活、环境、饮食等方面地适应情况。


新生步入大学生活,刚刚离开家乡家人,老师亲切地安慰了大家的思乡之情,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和知识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地新时代学子。与此同时领导老师还殷切地叮嘱同学们居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要相互包容交流,互帮互助。希望无专业地域之分,如家人一样和和气气地相处,建立良好和谐的同学关系。在欢声笑语之中,来自老师们地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铭记于同学们的心中。

本次下寝活动,不仅加强了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了解,更让2022级全体新同学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心,体会进入大学伊始的温情与感动。希望陶院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