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稳定研判会
2024年03月22日 15:53      作者:钟记超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下午,醴陵陶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稳定研判会,院领导易小斌、宋魁、汤志勋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宋魁总结了前期的就业工作,对后续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宋书记强调,一是深入做好就业意向摸底,了解毕业生的真实想法;二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珠三角、长三角和本地的优质企业中做到全面开花;三是全面护航专升本考试,搜集招考学校的相关信息,提升学生升学信心,营造温馨的复习氛围;四是以创业带动就业,对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在政策、资源等各方面提供扶持。

其次,副院长汤志勋就抓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盘查、抓住重点环节,抓好重点区域等情况做了说明,对学生宿舍的违规电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做了布置。

最后,院长易小斌总结讲到,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民生工程,全院要齐心协力,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扛牢政治责任,拓宽就业市场,精准发力帮扶。同时,要加强风险研判,细化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突出抓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校园施工安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学院将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会议的召开,也强化了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