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醴陵陶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3年09月20日 17:29      作者: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把握毕业生秋招关键求职节点,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9月18-19日,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在在科教楼101分专业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就业办主任钟记超进行宣讲,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钟老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勉励毕业生要对个人职业发展做好定位与规划。针对目前的就业状况,他提出以下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就业全面准备;二是要转变观念,保持就业紧迫感;三是要持之以恒,满怀信心积极就业。

随后,钟老师以数据为支撑,分析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升学、入伍、就业情况,指出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困难的多方面因素,强调学生们必须正确定位,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把握就业机会,适时转变择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在此前提下进行个人职业规划。

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事宜,引导毕业生合理规划时间,做好个人职场发展定位,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当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