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院领导带队积极访企拓岗
2023年06月21日 08:48      作者:      点击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6月20日上午,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欧带领专业教师到湖南泰鑫瓷业有限公司、湖南银和瓷业有限公司、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在走访中,曾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发展目标。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新起点,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校企协同深度育人,合作共赢发展,为地方经济和国家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企业负责人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招聘及大学生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曾书记一行到企业走访指导,并希望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切入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对学校教育培养质量给予肯定,表示将增加招聘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指标。

  此次走访为学校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下一步拓展学校毕业生在的就业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