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首批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16日 17:10      作者:admin      点击数:


学院首批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3月16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受聘仪式在湖南陶瓷技师学院国瓷研究所举行。我校副校长罗定提、研究生院王副院长、学位办罗主任、醴陵陶瓷学院领导及九位受聘导师出席会议。湖南陶瓷技师学院院长殷建国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陈科良院长对醴陵陶瓷学院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此次聘任学院首批硕士生导师对学院发展多层次办学具有重大意义。

研究生院王副院长宣读了导师聘任名单。罗定提副校长为九位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座谈会上,几位导师围绕醴陵陶瓷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特别是人才培养等方面献计献策。黄永平教授代表受聘导师感谢工大的信任与厚爱,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研究生教育教学,不负学院重托;谭红专教授以“陶、瓷、釉、彩、绘”为主题说出了自己对醴陵陶瓷的定位与建议;孙建成教授就釉下五彩的传承与现代工艺的结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现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融洽。

最后,罗定提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的运行模式,他说,聘任导师是硕士研究生“导师制”联合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职责是侧重于指导学生提高实务操作能力,期待这次陶瓷大师的加盟能够切实提高工大研究生培养水平,推动湖南工大醴陵陶瓷学院合作办学走向更高的发展阶段。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