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快了,醴陵陶瓷学院!又有四栋大楼即将封顶
2018年03月11日 15:55      作者:admin      点击数:

快了,醴陵陶瓷学院!又有四栋大楼即将封顶

相信大家对我院并不陌生了,醴陵陶瓷学院是由我校与醴陵市人民政府合作筹建的学院,从“出生”以来就备受关注。

学院位于醴陵市长庆示范区,占地面积305亩。以打造“全省乃至全国陶瓷专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醴陵釉下五彩烧制技艺文化传承基地”、以及“湖南省陶瓷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基地”为目标,打造一所全国一流的陶瓷大学,为醴陵乃至全国陶瓷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 以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为依托。

★计划设置全日制本科和专科教育。

★师资方面,除了学校目前的各专业老师外,还聘请了25名省级、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作为客座教授指导学生。

★ 综合实训大楼已封顶。

★ 科技大楼、国瓷大楼预计在今年4月下旬可封顶。

★ 一、二号教学楼、现代服务实训大楼将在今年5月下旬封顶。

目前,学校已于2017年完成首批本科生招生工作,预计今年9月份大部分项目可以投入使用。

即将高三毕业的学子们,今年下半年,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