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来院督导建设工作
2018年01月16日 17:45      作者:站长      点击数:

  

冬日载阳,惠风和畅。1月16日,校长谭益民,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来院督导学院建设工作。

在位于醴陵大道一侧的陶瓷学院项目建设工地,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谭益民、杨胜跃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相关情况。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选址于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305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总投资2.55亿元。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综合培训大楼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国瓷大楼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5%,1、2、3号栋教学楼进入施工阶段。

谭益民校长、杨胜跃副市长对醴陵陶瓷学院项目进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项目,对于促进陶瓷产业发展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将深入研究当前的问题和困难,尽快推动解决,助推学院建设。

在醴陵一中调研时,谭益民校长、杨胜跃副市长参观学校并听取情况汇报,连连称赞这里校园环境好、人文积淀深,教风学风正,是教书育人的好地方。希望继续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引进和培育更多优质教育资源,用更加出色的教育教学成绩为“百年名校”增添光彩。

下午,杨胜跃副市长还前往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醴陵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渌江中学等地调研。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