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长谭益民来醴考察醴陵陶瓷学院建设情况
2017年08月08日 18:10      作者:站长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我校校长谭益民,中国艺术品市场研究院副院长西沐一行来醴考察醴陵陶瓷学院项目建设及醴陵陶瓷产业发展情况。醴陵市委副书记邹展晖、副市长石勇辉参加考察。

谭益民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去年12月,我校与醴陵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筹建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学院以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为依托,校区选址于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305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总投资2.55亿元。

    目前,醴陵陶瓷学院项目建设进度喜人。施工单位正抢抓近期的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作业。最先启动的综合培训大楼主体已经封顶,国瓷研究所的基础工程建设正在展开,教学楼、图书馆等项目的施工也在陆续启动。谭校长对施工进度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科学调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好学院硬件设施建设。


当天,谭校长还前往醴泉窑艺、醴陵国瓷研究所等地,调研醴陵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并在湖南轻工高级技工学校召开了办公会议,就醴陵陶瓷学院后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布署。醴陵陶瓷学院院长陈科良,副院长邹仁义、汤太红、郭米红以及筹建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228218363@qq.com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