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唐未兵书记一行来醴调研醴陵陶瓷学院办学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18:35      作者:站长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一行来醴调研醴陵陶瓷学院办学工作。醴陵市长康月林、市委副书记邹展晖、副市长石勇辉等陪同调研。

唐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并听取了湖南陶瓷技师学院院长殷建国关于绿色校园建设规划及新校区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唐书记对学校基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唐书记等人前往华联瓷业参观,调研我市陶瓷产业发展情况。

在醴陵市教育局召开的醴陵陶瓷学院工作推进会上,唐未兵书记与醴陵市领导康月林、邹展晖、石勇辉就加快醴陵陶瓷学院建设和办学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还听取了醴陵陶瓷学院院长陈科良就学院班子建设、人才引进、实习安排、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阶段专业论证申报、理事会章程、教师聘用等工作所作的详细汇报。

   唐书记代表湖南工业大学感谢醴陵市委、市政府对醴陵陶瓷学院的支持,并指出,这次来到醴陵很受感动,学院基础建设之快出乎意料,学院领导班子组建以来运行之好出乎意料,醴陵市委、市政府重视程度出乎意料。他希望学院班子能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加快工作运转;二是明晰办学思路,制定战略目标;三是立足定位,形成完整的人才培养链;四是加快教学基本建设,做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对接;五是加大对外交流,按照现代大学实习基地打造科研平台;六是规范学院管理,建章立制,加强对外宣传。唐书记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将全力以赴,与醴陵市委、市政府共同建设好醴陵陶瓷学院,书写醴陵高等教育新篇章。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金继承、李可兴,党政办主任唐文武,醴陵陶瓷学院副院长邹仁义、郭米红、汤太红,陶瓷技师学院副院长罗建明等参加活动。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