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长谭益民、副校长金继承一行看望慰问来醴实习生
2017年05月24日 18:30      作者:站长      点击数:

5月24日,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金继承一行,来到醴陵市电商产业园实习点,看望慰问了湖南工业大学首批来醴实习学生。

据了解,此次学校来醴陵的实习学生共有80人,他们将集中在电商产业园进行3周的培训实习,主要以“集中培训+跟班指导”的形式,系统了解陶瓷产业历史,陶瓷产品鉴别,还将通过“一对一”指导,让学生熟悉电商运营模式并上线操作。

自5月15日进入单位后,已进行了10天的实习,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如何?在与实习生代表座谈中,谭校长对此一一详细了解。同学们表示,之前就对电商行业产生浓厚的兴趣,早就希望能将课堂上学到的线上营销方法运用到实际操作中,这次在醴陵电商产业园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来到醴陵后,这里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干净优美的城市景观,都让他们印象深刻,尤其是一江两岸唯美的风光,渌江书院独特的古韵书香,更是让他们流连忘返。同时,在实习过程中,指导老师将课程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醴陵市委、市政府也为他们提供诸多便利,让他们感受到了醴陵的真心、真情、真意。他们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探索电商运营的规律和经验,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谭校长一行还来到学生课堂看望大家,谭校长寄语广大学生:作为湖南工业大学来醴陵实习的第一批学生,将是载入湖南工业大学与醴陵陶瓷学院史册的一批人,要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校形象,要虚心求学,严格要求,并勉励他们要把理论知识用于指导实践工作上,丰富和拓展知识储备,提高实践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当天,谭校长一行还来到醴泉窑艺参观。

地址:湖南省醴陵市长庆示范区渌江新城核心区 邮箱lltcxy@hut.edu.cn 电话 0731-2202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