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授课

2017年11月04日 07:55 站长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四场集中培训和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作集中培训总结,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韩清波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了深入阐述,他从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履行党支部建设的任务和职责,扎实做好党支部的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论述。他指出党的工作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活力在基层,智慧在基层,创新在基层,要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我校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牢固基石。

他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真抓实干、做出实绩,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组织部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本期培训班是我校近年来举办的一次较大规模的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是我校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极大地促进我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我校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培训期间,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参加学习,表现出了高昂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开创我校基层党务工作的新局面。

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党的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了工作交流,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信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大会精神在我校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条:醴陵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关闭